Stefano Bonacin – Same Story

如果你是经过搜索找到的这篇文章,也许使用的是诸如YIF,背景音乐之类的关键词。

注:soundcloud.com 貌似在大陆被封了,所以必须到墙外才能用。文后有网盘链接,下载下来听吧。

想要整理一些自己听过的音乐,才将这首音乐再次翻出来。当时的我也是在土豆映像的宣传视频背景音乐中听到这首曲子,于是百般寻找。后来似乎是在一个不见经传的网站上找到了(存疑),循环了很久。土豆映像推的魔术师至今没有看过,似乎也淡出了网友的视线,不过这首音乐却长久保存了下来。如果2年多已经过去,搜索引擎根据歌名索引的网页竟依然不如通过“YIF,背景音乐”索引的网页多,可见这首音乐很大程度上,是通过YIF魔术的视频才为多数人知晓的。
我在虾米上没有搜到这首音乐,也许留意过这首音乐的人终究是少数吧。这首音乐其实是在iTunes上有卖的,可以参照这个链接这里是我在网上搜索到的。
作者Stefano Bonacin似乎名气也不是很大,因为Google上很难找到更加详细的资料。但音乐是很美的。单就Same Story的风格而言,有些和Ludovico Einaudi为《intouchables》所配的音乐相似。看过平生仿佛潺潺流水,略有忧伤却毫无渲染之嫌。静静体会吧。

Tagged with: , , , ,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