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螺志(02)

我下意识的将号码拖到了搜索引擎的输入框里,翻掉了前面几页的广告,看到了她的主页,继而看到了她现在的照片,我的心隐隐作痛。脑海中一片空白,我尽力地去想,脑海中依然是四处飘飞的思绪。我感觉不到这些东西是快乐还是忧伤,是充实还是绝望。我的视线只是无法离开,她的眼神对我而言依然有如此巨大的魔力。我狠狠地闭上了眼睛,感受自己的眉毛扭曲成何等模样。

闭上眼睛之后,我才有气力驱动大脑运转。

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没有见到她了,溺水之后我在家休息了半年,精神一直不好。在那么长的时间内我没有接触其他任何人。还好那时候已经大四了,论文在家草草完成之后依然顺利地毕业。毕业后我就来到了现在所在的公司。再没见过她。

才在一个社交网站的回复里看到了这串数字,以及一句话:“我懂”,我不懂。——我认识这个主页的主人,他就是我。

Tagged with:

1 条关于 “海螺志(02)”的评论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