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度如何分辨原创?

以前在bbs上发了一首诗《蘸着月光的诗》,后来被另外一个博客盗用了,而且修改了署名及部分内容

image

image

自己写的东西署他人的名字终有不爽,给这个博客留言了,至今未改(留言竟然被删掉了,只剩下几个月后的回复)。

image

还有另一位的投诉:

image

无良至此

今日搜了一下百度“蘸着月光的诗”,前几页竟然没有我的。加了关键词“exbye”,依然如此:

image

我的原创显然是被百度惩罚了…原创…被惩罚……有苦说不出。谷歌还好点:

image

我不敢承认自己写的诗有多么好,但一己体验闭帚自珍,实不愿为他人盗名更不愿诗之大意被修改。我,还能做些什么呢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20130720后记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当时我给对方发送了一封邮件,声明版权之事。大约一周之后,我再次点开对方文章链接,侵权文章已经被删除了。不久之后,也从谷歌的检索页面中消失,但百度的尚且存在。

我没有受到任何邮件回复。当然我知道诗歌实际已经在川煤文艺上面刊登了,保留证据请参此文档的第47页

捕获2

剩下的也什么了,也懒得追究。封印证据,就此撤离。

Tagged with: , , , , ,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