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域名的笔记

一年半前写的。

  • 国外的域名申请网站反应速度比较慢,比如godaddy,name.com等。
  • 不同的域名服务提供商提供的域名价格是不同的,一个网站提供的域名不总是最便宜的。国内的相对贵一些,国外的便宜一些。国内随着一次域名注册时间的增长而价格降低,国外首年的费用较低,2-5年则较高,之后平均价格会均衡。
  • 万网很黑,你喜欢一个域名,还没有被申请;在万网上面查了几十次,犹豫着要不要买;后来发现被买走了。跟踪一些这个买主的信息,你会发现原来…
  • 国外的域名服务提供商(比如name.com,godaddy.com)会不定期提供优惠码(Promo Code),主要是针对.com,.net,.org域名,价格会便宜;也有可能提供一些相当优惠的域名(比如1.0dollar)。
  • 好的规模大的域名服务提供商就几个,在其他网站进行设置的时候(比如为设置google app和腾讯企业邮箱),会收录一些大的域名服务提供商,并有针对他们设置的教程。
  • 在whois中进行查询,包含域名注册商的信息。
  • 谷歌、百度等大公司使用的域名服务提供商不太常见.
Tagged with: ,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