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人的西藏

下载链接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hsrYb7e

又是一部非常美的视频,大赞吉他和弦。

最初看这个视频的时候,感觉自己真的忘记了很多东西,忘掉了很久以来的梦想,忘掉了为自己的梦想付出自己的行动,忘掉了自己所生活的世界,一直以来是如此狭小。

当然看视频的感觉也许只是片刻,后来再看的时候可能就不会再有了,所以在第二遍看的时候,就稍稍感觉到1分53秒开始的一段有些突兀。 当然有这一段,我想就不会被和谐了吧。(后来有一段插曲,我在一段时间内看这个视频的时候都提示被删除了,我以为被和谐了;但是后来,发现有可以看了,没有弄明白为什么)。

7分10秒,音乐再次高亢了,看过《阿凡达》的同学,有没有发现这段和《阿凡达》中的一部分内容十分相似呢?

搜索了“胡田净沙”这个人很长时间,能找到的资料很少;知道这个视频是他的一整部纪录片的宣传片,很期待。无论如何,个人都认为这是一部难得的视频,所以我下载了下来,并且会保留很久。

题外话:关于英文配音,最近发现了有一些国内的视频开始偏向于英文独白了(比如这个视频),恐怕不是为了国际化吧,那么主要就是为表现效果,效果确实很好,更易抒情;但是从长远看,有些担心;汉语无法表现出这么深的情感么…省略一长串的矛盾斗争。

Tagged with: , , , ,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