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daddy优惠码

Godaddy很少自己列出来优惠码,而是有很多网站会提供这些信息。请参照<收藏夹>。一般会在阳历年初、年末(圣诞节)提供比较大的优惠码(首年0.99dollar),其余会不定期地公布一些优惠码。据我所知,大优惠码只会优惠一年,而且只能是国外的信用卡能够购买;其余的优惠码可以使用支付宝购买。

优惠码的有效性会通过时间与人数来确定,所以也有抢的风险。

在使用优惠码的时候,注意浏览器地址中的?isc= 字段,一般这里就是放的优惠码。在没有登录的时候,Godaddy也是有购物篮的,是通过cookie来验证用户的,所以如果在没有登录的情况下,购物篮中总是有域名,那么可以通过清空浏览器来还原。

另外,注册码的信息似乎也是放在cookie里的,所以即使在url中输入了新的优惠码,可能进行结算的时候还是显示的上一个优惠码的金额。

Tagged with: ,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