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除IE中右键的方法

打开注册表,在注册表的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MenuExt下都有

删除不常用菜单项

展开“HKEY_CLASSES_ROOT\*\shellex\ContextMenuHandlers”分支,在其下找到要删除的无用项,然后右键单击该项,再单击“删除”将其删除即可清除右键菜单中的对应选项。对于仅在文件夹右键菜单中才有的选项:可到

HKEY_CLASSES_ROOT\Directory\shell 分支下也有右键菜单中的选项。

HKEY_CLASSES_ROOT\Folder\shell 分支下也有右键菜单中的选项。

HKEY_CLASSES_ROOT \Folder\shellex\ContextMenuHandlers 分支下也有右键菜单中的选项。

Tagged with: ,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