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PE系统下安装原版WIN2003

U盘PE系统下安装WIN2003和WINXP的方法(安装版,非GHOST版)
使用正常的加载光驱的方法在重启之后就会出错。只能按照如下的方法:
一、U盘启动进入WINPE系统(在原来系统下也可以,都要注意C盘剩余容量但是难以将C盘的东西格式化掉).
二、将安装版的系统.ISO文件用WINRAR解压到非C盘其他系统盘的任意文件夹里(可新建一个文件夹,文件名设为英文名,不要用中文名,这里假定文件夹名为E盘下的WIN2003)
三.点开始,运行,输入cmd    ,回车,输入:cd/d E:\WIN2003\i386,回车;再输入:winnt32/syspart:c/makelocalsource/tempdrive:c;(其中c为要安装系统的盘符,可以修改);回车.
四.选择全新安装,……,输入序列号等,按步骤进行;复制完文件后重启前拔掉U盘,切记!!
五.重启后的安装相信大家都知道了;以前大家启动后没有成功的原因是因为直接双击setup或winnt32时,系统没有自动加载/syspart:c/makelocalsource/tempdrive:c这个参数,以至于复制文件的时候把一部分文件复制到了U盘,造成启动不了。如果还启动不了,可能你的硬盘主引导区被某些软件损坏了,比如:还原精灵,请使用diskgenius修复主引导区,即可

Tagged with: , , , , , ,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