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邮箱联系人理解

QQ邮箱中的联系人分联系人和QQ联系人
页面表现形式为两个选项页面。

这两者基本上是没有关系的,联系人名单中对一个邮箱地址的编辑功能较为强大,而在QQ联系人中,邮箱人名是无法修改的,因为它统一了QQ的备信息。

在联系人中,可以存储所有企业的邮箱地址,而在QQ联系人中,只有QQ好友的邮箱地址,且无法自己手动添加。

所以,如果需要保存保存邮箱通讯录的话,最好只使用 联系人。

系统认为,凡是人名重复的邮箱,则为重复邮箱,而不是依据邮箱地址判断;所以当把QQ联系人的地址导入联系人中的情况下,系统无法自动去重,这就造成了一堆的同一个地址有不同的人名,十分混乱。故以后不可以从QQ联系人导入联系人中,QQ联系人存在的价值仅仅是编辑联系人使其更加精确化。

何况,对于foxmail的邮箱联系人同步功能,同步的是联系人而非QQ联系人。
在联系人页面中,可以建分组,但是分组并不是一份新的副本,所以如果删除了所有联系人,则分组中的联系人也会消失

Tagged with: , ,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