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Reader将关闭

3405_1

我该庆幸还是该失落呢?我一直不是google reader的用户,虽然我知道google reader做的非常棒。
以前对同学说过,其实从google+出现开始,google已经变了。
google以前是定位为工具的,那时候的服务相当简洁,我们发现自己并没有这么依赖google;
因为工具,就像电脑一样,他不是你人生的核心,他也不希望成为你人生的核心,我们才感激他。
但是,当google+出现之后,我发现google以及开始想黏住用户了,他变得功利,十分功利。
google已经不是以前的google了。那时候一同变化的,还有google的隐私策略,还有把googlelab关闭。google其实早就变了。
google现在不过是做了与那时候相同的事情,只是辜负了很多人的期望。
我想告诉大家的是,谷歌不是人生的核心,包括互联网。我们该找到真正的人生。

Tagged with: , ,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