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编写日志

一直想找一个比较好用的博客客户端,最初使用的是windows live writer,但是那个版本比较老,很难使用。由于个人的开源情怀,所以之后在寻找开源的博客客户端。后来找到了一款比较有名的,叫做:Zoundry Raven: Think – Write – Publish,是个个人做的。但是依然不太好用,甚至在最初使用的时候就会出现bug。

寒假回来,准备重整休息了一个月的博客。主题换回了最初的样子,经历了这么多,反而觉得这样子是最好看的,也许这就意味着返璞归真吧。

搜索了一下live writer,竟发现还真有新的版本,装上有,还比较好用,那么以后就用它了。截图测试如下:

捕获

准备制定一个博客计划,将写博客作为一个事业来经营。总要有些坚守的东西,浮茗诗舍。

Tagged with: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