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剑奇谭-莫忘初心任务流程化

网上看一些介绍,很多人戏谑古剑奇谭-莫忘初心古剑奇谭-莫忘花钱,这是因为古剑奇谭里需要花钱的场景太多了。而钱少能解决的问题也十分有限。不想花钱,就只能花时间。 古剑奇谭-莫忘初心等手游贯彻了对虚拟资料的饥饿营销,通过限制体力,来提高玩家的留存率。这一招对我倒是有些作用,因为我也玩了2,3周的时间,这在其他游戏上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想要增加游戏中角色的实力,最好是通过完成游戏每天的副本。而提升效率的方式,就是把完成副本任务的顺序流程化,这样就可以不动脑子了(如果能提供给脚本权限,那就可以用脚本自动地玩游戏啦)。我整理的完成副本任务的流程如下:

  • 太虚秘境 — 炼丹:炼钱或者矿石,一次部署,12h收割
  • 太虚秘境 — 掠夺:可以抢夺一些资源,一次战斗消耗3点精力,每小时恢复4点精力
  • 侠义榜 — 消耗体力,并且每日挑战最大5次;
  • 铁匠铺 — 铸造(体力);镶嵌;强化(钱)
  • 商店 — 随机更新,黑市与暗盘可以购买一些廉价东西;暗盘(紫胤真人+红玉+晴雪)
  • 每日副本 — 可以获取经验、金钱、材料,每日更新
  • 客栈 — 前尘往事:每日刷新,可获取信物(晴雪+紫胤真人+百里屠苏+红玉)
  • 东海远征 — 每日角色状态恢复,每5关可获取远征币,推荐升级完了之后再进行挑战。
  • 演武场 — 普通挑战并不获得演武场货币;
  • 天梯赛 — 寻找一些低战力的对手,能够获取一些资源;
  • 主线任务 — 完成主线任务, 主线任务难以进展时,则进行精英挑战,直到把体力消耗干净
  • 太虚秘境 — 秘境争霸:难度高,不作为
  • 江湖 — 可收取体力
  • 日常 — 检验剩余的日常活动
  • 角色升级 — 升级相关角色、觉醒
  • 包裹 — 使用包裹来提升角色属性(晴雪)
  • 博物志 — 可以获取主角升级材料,满足一些等级条件时方可战斗

之所以按照这么个顺序,是因为可以做一些简单的获取资源的任务,然后用每日补充来的体力做侠义榜,顺便积累锻造素材;同时会激活黑市与暗盘,买到一些成长材料。侠义榜刷完后,做每日副本、前尘往事业务为了提升角色能力,当诸能力升级的差不多的时候,再去做一些与角色级别有关的任务,以最大或成果。完成这些副本任务大约需要1h的时间。大约能提升5k的战力。但再看看其他玩家上百万的战力,感觉修炼之路遥遥无期。

因为时间、资源有限,游戏角色也是需要培养的,屠苏获取容易,但是培养很难。所以可能到游戏后期才好发力。另外可能到后期才好发力的还有紫胤真人与红玉。有些角色适合前期发力,但是到后面就应该被慢慢替换掉,比如芙蕖。还有角色值得至始至终地培养,比如风晴雪。角色属性图如下:

古剑奇谭-莫忘初心角色属性
古剑奇谭
Tagged with: , , ,

2 条关于 “古剑奇谭-莫忘初心任务流程化”的评论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