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beSlam游戏

image

网址为:https://www.cubeslam.com。必须使用chrome或者firefox浏览器。

google总是有令人欣喜的地方,比如这款游戏,完全是在chrome下玩。

不过资源的占用率好高啊,一个chrome就占据了几百M的内存,沙箱不是吃素的。

F11之后,仿佛一个操作系统,Chrome确实是一盘很大的棋。

能够让google在搜索界面首页推荐的,定然有很多可以挖掘的地方。

cubeSlam游戏的后面,是WebGL,HTML5,Audio API,PAAS等强大的网络技术。

关于这个游戏还有一个视频短片,在土豆上都能搜索得到。

相信这个游戏之后不久,类似的web应用应当雨后春笋了吧。

PC的感觉正在消失,而我们的观念也在慢慢变化,下载还有多少人会努力下载东西往硬盘中装呢。

除了一些电影,恩,版权问题,本地优先。恩,回到游戏。

游戏刚开始很简单,到往后越来越难。需要打好几次才能过关,随机性越来越明显。

难道体现不出来技术的游戏,才是以后休闲游戏发展的方向?

还是将古老的游戏以更高维度的形式展现,是休闲游戏发展的方向?

游戏大约到10关的时候,开始有“Y”符号的道具出现,这个道具是颠倒左右键的。

(但是对于这只熊,它怎么不觉得别扭呢)

我们大脑有左右手的配合早已经根深蒂固了,要扭转岂是容易的,那么就扭转游戏吧。

想到了一个简单的办法,当左右键扭转之后,使用一面镜子,看镜子中的屏幕,就可以正常操作左右键了。

于是这个道具基本对我就没有难度了。尽管如此,打到11关依然不容易,截图纪念一下(如上图)。

有一个可能容易忽略的地方是,当一关中打败了灰熊之后,屏幕碎掉之前,它会离开屏幕(看到了没?)。

而且背景中的小动物是会自己活动的哦。

Tagged with: , , , , , , ,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