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upal中图片上传的解决方案

安装了CKeditor模块,但是图片上传的功能不可用,提示:由于安全问题….

在drupal网站上有一个CKeditor模块,在CKeditor网站上也有一个CKeditor模块,两者是不同的,前者类似于一个容器,而后者则是功能实现。前者文件比较小,后者文件比较大。

在按照要求放置了着两个模块之后,上传文件的时候便提示本文开头的问题。

原来CKeditor中文件上传需要专门的模块CKfinder,CKeditor是开源免费的,而CKfinder不是。将CKfinder下载解压放置到模块中CKeditor文件夹内,然后在drupal后台的Configuration页面上,将上传的工具选择CKeditor,然后需要对CKfinder目录下的一些配置文件进行修改,主要是修改一些安全问题与路径问题,然后还要注册。然而,这时候在编辑页面的时候,可以上传图片了,但是选定图片插入html中的时候,img标签的路径与图片的真实路径是不同的(html中的路径为/drupal/system/files/images/Lighthouse.jpg,但是实际是一个CKfinder文件夹中很深度 路径),这就造成了图片无法显示。

搜索来去,百思不得其解。

后来发现,原来可以时候另外的一个模块替换CKfinder,叫做IMCE,它是开源的。

如果出现Denied的提示,则需要对IMCE进行配置,profile IMCE可以进行权限管理

在CKeditor中,for drupal的那个版本相当于已经针对drupal配置好了,直接拿来用就可以

也是把它放在CKeditor文件夹中,在SHOWFILE BROWSER SETTINGS中配置选择它,不需要再作配置,上传图片的界面稍有不同,但足够了。

Tagged with: , ,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*